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图尔市长因中国人集体婚礼案被立案侦查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See Everything

Complete collection, extension, and big data analysis of all metrics across your environment. Get started for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图尔市长因中国人集体婚礼案被立案侦查
Nov 1st 2013, 17:00, by 茉莉花义工


法国图尔市长因卷入中国人集体婚礼案被立案侦查
法国图尔市长因卷入中国人集体婚礼案被立案侦查
图片: 网路相片

作者 法广
法国图尔市(Tours)社会党籍市长及参议员让•杰曼(Jean Germain因中国集体婚礼案而被立案侦查,这是10月31日法新社根据警方消息来源的报道。法国警方针对对图尔市的"中国集体婚礼"案已进行了几个月的调查。

法国警方在对图尔市的"中国集体婚礼"案进行了几个月的调查之后,昨天10月31日星期四,传出了法国图尔市的社会党籍市长兼参议员让•杰曼(Jean Germain)被立案侦查的消息。
让•杰曼(Jean Germain)被立案侦查的消息是由其律师多米尼克.特里勾(Dominique Tricaud)通过声明宣布的。声明指出,就像让•杰曼先生要求的那样,让•杰曼于10月30日受到中国婚礼案三名预审法官的传唤,并因"非法谋取利益,被动同谋"被立案侦查。
法国即将于几个月后举行市政选举,让•杰曼已经表示,他希望继续寻求图尔市市长的第四个任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