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以色列战机“空袭叙利亚军事基地目标”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以色列战机"空袭叙利亚军事基地目标"
Nov 1st 2013, 18:30, by 茉莉花义工

以色列战机
以色列今年早些时候曾对叙利亚发动过空袭。
美国官员说,以色列战机对叙利亚沿海城市拉塔基亚附近的军事基地实施了空袭。
美国官员透露,以军攻击的目标是基地内打算运交黎巴嫩什叶派真主党的俄制导弹。

据报道,到目前为止,以色列已对叙利亚发动了至少三次空袭。拉塔基亚是叙利亚重要的港口城市,它是阿萨德总统所控制的重镇,那里聚居着很多阿萨德所属的叙利亚阿拉维派人士。
星期四的报道说,拉塔基亚发生爆炸,但原因不明。
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团表示,在军事基地附近,人们听到了几声爆炸声。
以色列目前拒绝就事件发表评论,叙利亚方面也未确认此事。
但美国官员表示,这次空袭于星期三至星期四的夜间实施。
以色列此前多次表示,如果有武器借道叙利亚,被转运至诸如真主党这类民兵组织,不论这些武器是常规武器还是化学武器,以色列方面都将采取行动阻止。
BBC驻黎巴嫩记者缪尔说,空袭的报道出现在一个非常敏感的时刻,因为俄罗斯正计划与美国就叙利亚危机召开和谈会议。以军空袭的目标则据称是俄制武器。
俄罗斯是阿萨德总统的重要支持者,在叙利亚冲突中,俄国仍继续向阿萨德政府提供武器。

阿萨德总统此前表示,将对以色列空袭作出反击。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