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改革新承诺改变市场“强弱”格局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改革新承诺改变市场"强弱"格局
Nov 17th 2013, 18:30,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梦
市场预计中国新出台的全面深化改革政策将改变股市冷热格局。
中国全面深化改革政策很可能使股市"冷热"格局出现变化,原来受宠的中国四大国有银行可能会受冷落,而其他一些行业或将成为市场新宠。
市场分析员们预计,中国的大众消费、医疗保健和除银行之外的金融服务行业可能成为本周股市上最早受益的板块。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列出的60条改革政策中包括土地和户籍改革,放松一胎政策,以及让市场在中国经济中起更大作用。路透社引述投行高盛的中国证券策略师发给客户的通报说,"中共三种全会通过的改革方针政策文件短期内将会提升市场情绪。"
但是,这些条文主要给出了原则性、方向性的政策,具体行动还需各部门根据文件精神制定实施细则。
分析师认为,香港股市上周五中国股的迅猛涨势估计将可持续,部分还因为在三种全会召开前投资者对中国股持谨慎观望态度。
专注于中国的投资股票基金过去一周经历了一番起伏,但据全球基金表现跟踪系统的数据显示,尽管全会公报上周二公布后令人失望导致市场下跌,但截至11月13日这一周中国类基金出现资金净流入。
不过,分析员们强调,相关的政府部委和机构如何贯彻执行这份文件确定的政策将起决定性作用。
今后一段时间陆续出台的具体实施计划将令人对下一阶段改革的紧迫性和重点有更清楚的认识。

根据三中全会文件提供的城乡一体发展和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大方向,有分析师预计明年农村耕地转让数量会增多,农业机械和高科技农业生产领域或将受益。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