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北京警方延长拘留许志永声援者王功权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警方延长拘留许志永声援者王功权
Sep 26th 2013, 20:02, by 茉莉花义工

王功权(笑蜀提供图片)
王功权长期声援许志永的教育平权活动。
据代表律师称,被北京警方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刑事拘留的中国知名投资人王功权已被延长拘留30天。
53岁的王功权被拘前曾与媒体人笑蜀联署公开信,要求当局尽快释放法律学者许志永和其他因参与"新公民运动"而被拘禁的人员。

李道演说,这是王功权自9月13日被刑拘以来第二次获准与律师会面。此外,代表律师团已经向侦查机关提交了要求不予报请逮捕的意见书。代表他的杭州律师李道演星期四(9月26日)对BBC中文网说,王功权在北京市第三看守所内与他们会面时告知已经签收了延长拘留通知,有效期至10月13日。
李道演说,会面于星期三(25日)上午进行,过程顺利,其间看见王功权身体状况与气色比18日的首次会见要好。
他还说,王功权目前"心态平和",信奉佛教的王功权在看守所内市场打坐念经。
在李道演被拘当天,笑蜀与原传知行社会经济研究所所长郭玉闪和1989年天安门民运人士刘苏里发起联署,要求当局马上释放王功权,"不要激怒社会,不要再制造仇恨与暴戾"。
中共《人民日报》旗下《环球时报》随后发表社评,指责笑蜀等人的做法"将这件事完全政治化",违反法治精神。

王功权与许志永均为原公盟法律研究中心成员,该中心于2009年被北京当局以偷税漏税为由查封。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