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三中全会前夕公安部长突击访北京心脏地带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前夕公安部长突击访北京心脏地带
Nov 6th 2013, 17:00,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日期不详。
中国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日期不详。
网络DR

据中国官方媒体报导,新疆维吾尔人自杀式冲击天安门金水桥后,盛传受到高层压力的公安部部长郭声琨4日深夜"微服私访",到事发地区天安门附近的派出所、地铁站,以及进京关口之一的京郊通州检查站视察,要求"查漏补缺",保障即将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安全,将"暴力恐怖活动摧毁在预谋阶段和行动之前"。

中新社报道,郭声琨前晚8时许不事先通知、身穿便装,到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府右街派出所突击检查。府右街派出所是北京心脏地带的派出所,编制上有200多名警察,负责中南海及其周边地区的安全。郭声琨询问了警力部署、勤务模式、值守应急等情况,要求加强值班力量,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任何时候都能做到"闻警即动、快速反应、有效处置",将社会治安防控网络织得更密,提高民众见警率(即增加街头巡逻及站岗),增强安全感。
郭声琨之后在天安门地区步行考察,并从天安门东地铁站搭了4个站到永安里地铁站,与乘客交谈,征求对地铁安全工作的意见建议,向安检人员仔细询问职前培训、安检仪器使用等情况。
有分析指10月29日发生维吾尔人开车冲击天安门事件之后,郭声琨受到高层很大压力,而本周六就要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在这种敏感时刻,郭显然需要亲落基层前线督战。
中新社报导,郭声琨表示,刚发生的恐袭再次警示,当前中国面临的反恐形势严峻复杂,要求各级公安增强忧患意识,深入总结反思10.28案件的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强化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坚决把暴力恐怖活动摧毁在预谋阶段和行动之前。
此外,根据新疆日报5日报道,新疆自治区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有关军人家属的就业问题,除了新疆区委书记张春贤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外,日前被中央免去新疆自治区常委职务的彭勇,则以新疆军区司令的身分发表讲话。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