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资料:中国近年来公共场所爆炸袭击事件一览表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资料:中国近年来公共场所爆炸袭击事件一览表
Nov 6th 2013, 18:43, by 茉莉花义工

北京天安门
北京天安门最近发生撞车爆炸袭击
位于太原市的中共山西省委门前星期三(11月6日)早晨发生数起爆炸,事件已造成一死多伤。
新华社引述山西警方说,据警方在现场发现钢珠、电路板等爆炸物,"初步判断爆炸系人为制造"。

2008年7月昆明爆炸案
近年来,中国各地发生了一系列公共场所爆炸、纵火、袭击事件,造成重大社会影响。以下是2008年以来的主要袭击事件:
一名男子在云南昆明市的两辆公交车上引爆炸弹,导致2人死亡,14人受伤。作案人5个月后自爆身亡。
  • 2009年6月成都纵火案
一名失业男子在一辆公交车上纵火,导致包括其本人在内28人死亡,70多人受伤。
  • 2010年7月长沙机场纵火案
一名男子将长沙机场一辆班车点燃,造成2人死亡,10多人受伤。作案者后被处以死刑。
  • 2011年5月福州爆炸案
一名男子在福州市政府办公楼外引爆炸弹,导致包括本人在内3人死亡。
  • 2011年6月天津爆炸案
一名居民在当地政府办公楼前引爆炸弹,导致2人轻伤。
  • 2013年6月厦门纵火案
一名男子纵火烧毁厦门一辆公交车,导致包括本人在内47人死亡。
  • 2013年 7月首都机场爆炸案
一名残障人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引爆炸弹,本人受伤。
  • 2013年天安门撞车爆炸袭击案

一辆吉普车冲撞北京天安门,两位游人和车内三人死亡,多人受伤。当局称新疆分离主义组织制造了袭击事件。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