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因国旗惹争议台湾歌手张悬北京演唱计划出现变数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因国旗惹争议台湾歌手张悬北京演唱计划出现变数
Nov 6th 2013, 18:47, by 茉莉花义工

作者 法广
中央社报道:台湾歌手张悬11月2日在英国演唱会上因为手持中华民国国旗,引发大陆学生的不满,此事可能会影响她12月30日在北京的演唱会。张悬经纪人表示,仍在等主办单位的消息。

张悬2日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演出,她看到第一排的台湾留学生手持青天白日满地红国旗,张悬就把国旗接过来介绍说「是从我的家乡来的国旗」,现场大陆留学生直喊「现场有大陆学生在,No politics today(今天不谈政治)」,当时张悬回应「这不是政治,这只是一面旗子」。
这件事情持续发酵,传出恐影响张悬12月30日在北京的演唱会,陆媒「凤凰娱乐」报导,主办单位已收到通知,演唱会被取消,不过还需要等具体通知。但也有其他陆媒报导指演唱会没有延期,只是原订7日的演唱会发布会将推迟几天,且张悬北京演唱会早已拿到批文,目前没有收到取消通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