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日本反舰导弹部署宫古岛预备东海演练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反舰导弹部署宫古岛预备东海演练
Nov 6th 2013, 17:30, by 茉莉花义工

日本海上自卫队鞍马号驱逐舰(左)带领舰队驶进东京附近的相模湾(资料图片)
海上自卫队将在中国海军舰艇进出太平洋的通路上演练。
日本自卫队在冲绳宫古岛部署88式反舰导弹,配合正在进行的大规模军事演练。
导弹于星期三(11月6日)运抵宫古岛。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一些反战人士在码头抗议部署导弹,运输过程短暂受阻。

日本防卫省强调这次演习并不针对任何国家,但中国媒体普遍认为对中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宫古岛与冲绳本岛之间的宫古海域是中国海军舰艇进出太平洋的必经之路。此外,这次部署的88式反舰导弹之射程范围覆盖了中日两国有主权争议的东海钓鱼岛(日本称尖阁诸岛)。
本次演习总共有3万名自卫队队员参与,演练项目将包括在冲绳本岛以东海域进行"离岛防卫训练",但不会进行实际登陆。
共同社此前分析称,此一防卫训练项目实为"夺岛"演练,因此很可能刺激中国。
而据时事通讯社报道,参与演练的导弹通讯侦察部队星期三下午将先行在距离钓鱼岛150公里的石垣岛,与宫古岛上的88式导弹部队进行互动演练。

整个演习将持续至18日。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