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全球再次召开网络峰会中国强调互信合作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Economist GMAT Tutor.

The results you want. The flexibility you need. Claim your 7-day free tria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全球再次召开网络峰会中国强调互信合作
Nov 6th 2013, 16:00, by 茉莉花义工

网络安全
全球每年为网络安全斥资一万亿美元。
全球网络峰会周二(11月5日)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召开,参加者有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的专家与官员。
网络安全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所面临的最严重问题之一,世界各国政府与商业机构为加强网络安全每年斥资高达一万亿美元。

面对一些美国网络公司有关中国军方发动网络攻击的指责,蔡名照说,中国和世界各国一样,也面临着严峻的网络空间安全挑战。中国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蔡名照在峰会上发表讲话表示,中国愿意为维护网络空间安全,扩大与其他国家以及相关国际组织的合作。
他说,有80%以上的中国网民受到过网络侵害,每年的经济损失达数百亿美元。他倡议制定网络空间国际行为准则,探讨解决涉及网络安全紧迫问题的有效方法。
美国国务院网络问题协调官员佩恩特则认为,花费5至10年的时间制定一些国际准则未必像目前一些国家间合作协议更为有效。
他举例说,由美国国务卿克里4月份宣布成立的中美网络安全工作小组已经举行了碰头会,商讨了如何应对第三者威胁的网络合作问题。
其他发言人也强调了加强合作维护网络空间安全,并呼吁加强互信,开展全球信息分享。

此次在斯坦福大学举行的全球网络峰会已是第四届,有来自世界各国的350多名政府官员与网络专家参加了会议。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