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网民评论中共山西省委门外炸弹爆炸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网民评论中共山西省委门外炸弹爆炸
Nov 6th 2013, 16:15, by 茉莉花义工

山西太原迎泽大街被警方封锁(新华社图片6/11/2013)
网民对山西的这起爆炸案议论纷纷。
山西太原市中共山西省委办公楼门前发生连环爆炸,警方证实至少造成一人死亡、八人受伤。
这起袭击发生在星期三(11月6日)早晨。太原市警方表示,从现场散落的钢珠看,这是一起疑似自制炸弹爆炸。

太原的这起袭击,加上前不久发生的北京天安门撞车事件,引发了不少中国网民评论:太原爆炸事件发生之际距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只有三天。与此同时,中共中央派出的巡视组也刚刚进驻了山西省。
@西湖寻娘子:10月28北京案件刚过,太原又搞出事来。这是什么节奏?想成为叙利亚?稳定是第一要义啊!一方面搞出那么多的社会矛盾,一方面花大力气维稳,这就是经济发展的必然代价?这些暴力活动成本太低,一辆车,一条命就能搞出惊天动地的事。缓和下矛盾吧,激进的过程触碰到了群众的核心利益!(腾讯微博)
@xenapior:用钢珠的性质就不一样了,从申冤变为恐怖袭击。(新浪微博)
@郝凌A:任何恐怖袭击我们都反对!但是我们也反对借助恐怖袭击,将中国变成警察国家的行为!(新浪微博)
@丁丁猫:天朝已经开启恐怖模式,政府部门和人群密集地段都是高危区域。(Twitter)
@hemlocks:这年头最好别去那些有政治象征意义的地方,必须要去也得小心点。(新浪微博)
@张贺琦:把山西省委炸了?!真是大快人心啊!(Google Plus)
@乔玉峰:政府应该居安思危了,该查的一定要严查,对恐怖分子绝不手软,不要对他们讲什么政策,一切危害群众安危的犯罪分子都是纸老虎,就知道背后放暗箭,杀上一批就没人敢乱来了!(腾讯微博)
@旭日照海风:事实证明,高压政策换不来稳定,只会以更强烈的方式爆发。(新浪微博)
@乐天的爸:如果媒体上只剩下正能量,负能量只能在这些地方出现了。(新浪微博)

@Blossom Plum:暴力反抗暴政将是后共产中国的方向。(Google Plus)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