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茉莉花革命‎地点: 青岛城管强拆军区警卫室爆冲突 解放军被打到鸡飞狗走 (2视频/28图)

中国茉莉花革命‎集会地点 JasminePlaces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青岛城管强拆军区警卫室爆冲突 解放军被打到鸡飞狗走 (2视频/28图)
Sep 8th 2013, 05:23, by 茉莉花义工P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9/228.html

201394日下午5点,山东青岛市崂山区石老人村,军区大院发生了一起官官相斗的闹剧。50余名城管围堵大门口警卫室,欲对卫兵岗楼进行强拆。

现场一片混乱,起初一城管嚣张冲进营区内部被一解放军用棍子打倒在地,继而双方爆发激烈冲突,大打出手,但最终因城管人数众多,军区方面无法抵抗,解放军被打得鸡飞狗走落荒而逃

城管调用了挖掘机,岗楼最终被强拆。

中国城管最初为管理流动商贩的问题而于1997年成立。然而,众所周知,城管制度从一出现便已违宪,而城管执法过程中的违法行为和城管个人的犯罪行为早已不胜枚举。城管多存在一天都是对中国法制的无情践踏,都是对中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巨大威胁。如今,城管部门可以盖30层的豪华大楼,可以在楼下停上无数豪华公车,也可以对路边为了生存而不偷不抢的商贩施以暴力,甚至致残致死,还可以对无辜的路人拳脚相加。城管在中国早已成为了百姓心中咬牙切齿的代名词,人们对其又憎又怕。


如今城管已经嚣张到了军队门口,以非法的存在非法的手段战胜了合法的国家机器,可见中国不同权力部门的斗争早已到达了一个极致,各个部门都为了自己的权利相互争夺,对百姓践踏利用。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