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河南杀害9岁男童抛尸嫌疑人被刑拘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Curious about BaaS?

Get the full feature comparison in our free eBook comparing the time to create your own cloud backend to a Backend as a Service like Kinvey.
From our sponsors
河南杀害9岁男童抛尸嫌疑人被刑拘
Sep 25th 2013, 20:32, by 茉莉花义工

最近,中国暴力犯罪不断发生,引起当局关注。
中国媒体报道,河南禹州一名9岁男孩被杀害后尸体被抛入河中。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逮捕,案件正在调查中。
新华社报道说,9月20日下午被害男孩在河南省禹州随母亲探访亲戚时失踪。后来在附近的河里找到这名男孩的尸体。
有网络传言说,这名男孩被挖眼抛尸,身上有很多刀伤。但警方表示,法医正在进行尸体鉴定,还不能确认男孩被挖眼,摘除角膜的传闻。

警方透露,嫌疑人耿某供认在9月20日下午将这名男孩叫到自己家中看动画片,期间发生争吵,耿某持啤酒瓶、剪刀等作案工具将男孩杀害后,将尸体装入编织袋抛入附近的河里。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