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北京要求中国军队高官“先审后提、先审后离”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要求中国军队高官"先审后提、先审后离"
Sep 25th 2013, 20:02, by 茉莉花义工


路透社

作者 法广
路透社今天发自北京的电告称,中国中央军委日前下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军队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见》,要求军队队列单位和机关部门领导干部、军队事业单位和保障性企业负责人,以及负责专项经济工作的领导干部,应当依法接受审计监督。

根据《意见》,重点审计内容包括领导干部"个人住房、用车、公勤人员使用情况"等。
报道称,《意见》的目的是强化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称腐败威胁关系到中国共产党的存亡,强调反腐败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
《意见》要求积极推行先审后提、先审后离制度,对拟列入后备的或列入后备拟提升的团职以上领导干部,优先安排审计;对即将达到平时任职最高年龄或最高年限的领导干部,拟调整交流或转业复员的领导干部,在离任前应安排审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