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陈维健:判薄熙来罪 举薄熙来旗 开习近平时代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What drives your body?

Explore your exercise, sleep and food data to discover your body on projectaddapp
From our sponsors
陈维健:判薄熙来罪 举薄熙来旗 开习近平时代
Sep 25th 2013, 20:26, by 茉莉花义工

 9月22日,济南法庭,以贪污、受赂、滥用职权三罪判处薄熙来无期徒刑。这个刑期如果以起诉的罪来说确实判重了,而且上述三罪都证据不足。中共审薄,是抓小放大,判决却是以轻判重。可见中共的法制,乃是党国的意志。
     薄熙来的罪人人都清楚,不是在于起诉书上的那一点贪污受贿,更不是他的政治路线,而是政治上的权斗,他不过是一个权斗落败者而已。当权以经济罪处以权斗落败者重刑,可见中共党内时至今日,不但权斗激烈,且又回复到毛时代的残酷。薄熙来"唱红打黑"重走毛的政治路线,如今被他的同僚以毛的方式治罪,可谓自作自受,自食其果。
薄熙来举毛泽东旗帜,以文革这种全民运动的方式来为自己的政治前途搏位。当然这种重新回到毛泽东旗帜的思想与执政理念,薄是代表了整个红二代的思想意识。当年薄"唱红打黑",九常委去了七个,习近平也到重庆为他站台。当然,习平上了位,毛泽东这个旗就不能由薄来举了,按权力规则绝没有举旗的人,屈尊在地方,站台的人在中央这样的道理。好在天助习近平,出了一个"王立军叛逃事件",使习近平有机会拿下薄熙来,当仁不让地举毛泽东的旗帜了。
    "十八大"薄熙来被拿下的这段时间里,习近平鹊占鸠巢,打出与薄熙 来"唱红打黑"异曲同工"反宪政,树毛旗"的政治路线。重回毛的路线这面旗是薄熙来树起来的,现在成了习近平的,要说薄熙来屈,也真的屈,要说薄熙来冤,也真的冤。但是中共的政治斗争就是如此荒唐,残酷。
    薄熙来被判无期他应该是没有想到的,如果知道判无期,他的翻供就不会这样轻松幽默,谈笑风声,更说不出:一巴掌能打出一个叛徒来还真不容易,这样的幽默话来。也不会在宣判无期徒刑,戴上手铐时情绪失控,浑身发抖,勃然大怒呼出"判决不公,严重不实"。薄是被自己的同僚耍弄了,不过等到他明白过来,为时已晚,不要说辩白的机会,连"我要上诉"三个字都不及呼出,即被法警押了下去。尚 若他知道有此等下场,被审时那就不是为区区三千多万,那幢法国小楼房辩护了,他必然会把同僚统统咬出来,把共产党的那地些污秽龌龊统统抖出来,来一个鱼死网破。可是这个从小在共产党的政治斗争中滚过来的红二代,竟然相信了共产党不敢将他怎么样,实在过份自信。党内历史上的残酷,明明白白放在眼前,硬是看不明白,也只有这个下场了。薄熙来与江青比不如江青,江青还能咆哮公堂,指审判者主席屍骨未寒,就对她下手,为悖主的逆贼。薄熙来与张春桥比,不如张春桥,张春桥蔑视法庭,来一个死鱼不张嘴,眯着眼斜着看人。江、张为何能做到这个样子,在于他们俩都知道一当政治落败了,要杀要关,任凭怎样都是一样,没有半点幻想。
    薄熙来本来可以做毛左们的精神领袖的,即使被判 无期也不怕,大凡精神领袖都要在监狱里关上些时日,否则就做不了精神领袖。但是薄没有在法庭大义凛然地为他的"唱红打黑"的毛式路线辩护,那怕在经济辩护中隐含一二句也好,但他就是论事,不踏红线,那轰轰烈烈的"唱红打黑",台上不提,台下不说,仿佛人间蒸发了似的。如此这般,这个精神领袖就变成了在家管不住老婆,管不好儿子,经济上糊里糊涂,为了解脱那一点儿小钱的干系,不惜自暴家丑,自戴绿帽,把家事、国事、男女之事都统统搅在一起,这样一个既可怜,又好笑的一个庸官、蠢男、小丑。
    薄熙来被判的前夕,习近平在舆论上是做了动作的,中国社科院奉旨为毛泽东全面平反,题为"社科院副院长谈非毛化思潮:毛泽东的成绩不容抹杀",这是今年以来,一系列反宪政,举毛旗文章中最赤祼祼的一篇。这篇文章指:非毛化在于把毛在探索过程中犯的错误说成罪恶,把西方的权力斗争歪曲图解党的历史。有意抹杀毛泽东领导下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成就,把它说得一团漆黑,一无是处。并称非毛化思潮所要虚无掉的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与精神,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与希望"。从该文的时机来看,显然是要告诉毛左们,薄熙来打下去了,但是薄熙来的路还要走下去,习近平的政治路线只会比薄熙来还要薄熙 来,回到毛泽东时代的方针不会改变。
    习近平的毛泽东时代与毛泽东时代相比唯一不同的是,红二代不但要成为中国的政治贵族,世袭中国的权力,还要将中国的财富集中在红二代身上,搞财富世袭,让中国成为现代封建皇朝。只是可叹了薄熙来,任性而为,犯了中共权力上位的规矩,虽贵为嫡传红二代,却落得个锒铛入狱,终生服刑的下场。
    薄熙来举毛旗落得这个下场,习近平的下场也不会好到那里去。以共产党老祖宗马克思的话说:"黑格尔说,一切伟大的世界历史事变和人物,可以说都出现两次。他忘记补充一点:第一次是作为悲剧出现,第二次是作为闹剧出现"。薄熙来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习近平正在证明这一点。(博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