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习近平未出席联大外交部长王毅发言 场外抗议依然不断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未出席联大外交部长王毅发言 场外抗议依然不断
Sep 27th 2013, 20:20, by 茉莉花义工

Falun Gong banner 1.JPG
图片:法轮功团体抗议(紫荆提供)
 Photo: RFA















9月27号上午,习近平并没有出席联大,而是派外交部长王毅发言。场外抗议依然不断。除了法轮功团体、反强拆访民、藏人团体,越南人也打出反对共产党政府的旗帜。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介绍,该组织近期发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包括从军队、武警、法院、地方医院人员收集的19个录音取证。

汪志远:"是由江泽民和周永康这样最高当局统一组织的、涉及到全国的大规模的一种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是在官方的组织和保护下,由工、检、法、司和军队、武警、地方有关医院联合进行的系统的迫害。"

法轮功在各国领导人车队的必经之路前打出的横幅写着"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中共邪灵的根都拔出来了"。

法轮功发言人易蓉表示,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上、在美国政府和欧盟的听证会上,法轮功学员列举了大量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

易蓉:"这一残忍的罪行应该在国际社会受到所有人的谴责。这是历史上、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由此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程度之深。"

她同时指出,中国社会乱象频发,民怨沸腾,唾弃中共的人越来越多。

易蓉:"中国民众要唾弃邪党的人是越来越多。中国民众全面觉醒,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迫害中国民众的这一天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在联合国前抗议的还有越南社团,呼喊反共口号、要求释放宗教人士和政治犯。

美国越南人联合会会长武先生(Huu Dinh Vo):"世界已经变了,缅甸、柬埔寨都抛弃了共产党,只有中国、越南、朝鲜、古巴。"他说,中国政府与越南当局手拉手像小兄弟。但中国还是从越南手里抢岛屿和土地。

藏人格桑卓瑪(Kalsang Dolma)母女及朋友一起来参加集会。他们的朋友1996年穿越雪山走了一个月离开西藏进入尼泊尔,辗转来到美国。

格桑卓瑪:"我们为西藏的自由呼吁,希望西藏能有更多人权。现在媒体无法进入西藏,外面的人们对那里的状况一无所知。中国领导人来联合国,所以我要来这里抗议。"

她们很珍惜美国这块自由的土地,可以有自己的信仰、表达自己的心声。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紫荆发自纽约的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