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明镜独家:最高检察长夫人王小丫取消赴美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明镜独家:最高检察长夫人王小丫取消赴美
Sep 27th 2013, 20:26, by 茉莉花义工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山梓


北京政法界人士對明鏡新聞網透露:國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夫人、中央央視著名節目主持人小丫,突然取消下周前往國的行程。

王小丫原計劃出席下周五在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學舉行的"中國論壇"活動,但因爲王小丫及正在調查的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同時她的丈夫曹建明本人也被列入調查之列,有關部門臨時通知她目前不能出國。

最新出版的《外參》月刊披露了曹建明和另外一名中央委員、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遭到調查的內情。曹、李二人都周永康在政法系統的主 要助。曹建明已經被中紀委約談,但並未"雙規"、免職,仍然在最高檢察院上班。不過,對他的祕密調查在繼續進行之中。



曹建明夫人王小丫。

王 小丫1968年出生於四川凉山,父親是當地宣傳部長。畢業於四川大學經濟學院。1997年進入中央電視台工作,擔任經濟頻道主持人,曾經次獲 獎,2001年高居"首屆央視十佳主持人"榜首。她是2009年7月梅開二度,低調與大她近13歲的曹建明結婚的。消息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王小丫由曾經 擔任中央電視台副台長、中宣部副部長的李東生介紹給曹建明為妻,但她與周永康、薄熙來都有某種特殊關係。

由於王小丫突然取消前往哥倫比亞大學參加"中國論壇"活動的行程,主辦機構只好臨時"換角",邀請了央視另外一位知名度比王小丫低的主持人、《新聞聯播》節目的新主播之一郎永淳前來。哥大已在發出通知的名單上,删除王小丫,補上郎永淳。

來自央視的消息來源對明鏡新聞網稱,現在央視急於撇清與王小丫的關係,有人甚至說不想讓王小丫進央視的大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