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北京再现严重雾霾天气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再现严重雾霾天气
Sep 29th 2013, 20:08, by 茉莉花义工


2013年1月,沉浸在北京雾霾天气中的央视大楼.
2013年1月,沉浸在北京雾霾天气中的央视大楼.
路透社照片/REUTERS/Jason Lee

作者 法广
严重的雾霾天气在北京重现。这一雾霾天气自27日出现,目前有加重的趋势。今天(9月29日),整个北京全城陷入重度污染,气象部门预测,雾霾天气将持续到明天。根据中国媒体报导,在北京街头,行人戴口罩明显增多,天色昏黄阴暗,能见度极低。

北京市气象局表示,雾霾形成的一大原因是,未来两天北京将降雨,湿度上升,加上潮湿的南风吹拂,不利污染物扩散。预计明天白天雾霾将持续,明天夜间到后天可能好转。
中国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10时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至明天下午2时,华北大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级,部分地区达5级,很不利空气中的污染物扩散。气象台建议民众适当防护。呼吸道疾病患者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可戴口罩。
北京今年六月间出现长时间严重的雾霾天气,被认为是50年来出现时间最长的一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