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美伊利诺伊大学中国留学生刺死前女友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美伊利诺伊大学中国留学生刺死前女友
Sep 29th 2013, 20:00, by 茉莉花义工

警方提供的次永飞被捕后照片
次永飞作案时与受害人黄梦尘已经分手
美国伊利诺伊州香槟县官员证实,遭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中国博士生次永飞刺死的受害者是中国留学生黄梦尘。
25岁的黄梦尘在当地时间星期五(9月27日)上午于其家中遭袭击,当场死亡。

当地媒体称,黄梦尘的室友在星期五上午打电话报警称其室友被前男友次永飞杀死。被控谋杀的29岁中国男子次永飞星期六已经在当地法庭出庭,法官对其提出高达1000万美元的保释金。
这名室友还对警方说,次永飞闯入她们的住处,将她锁在洗手间内,她在次永飞离开后才逃离现场。
媒体报道称,伊利诺伊警方通过次永飞的手机确认了他的位置,并在在一家小旅店内逮捕了他。

伊利诺伊大学发言人称,次永飞是该校数学系一名博士生,已在该校攻读六年;来自南京的黄梦尘则是艺术及设计学院的一名研究生。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