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台湾多个团体发起反总统马英九抗议示威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湾多个团体发起反总统马英九抗议示威
Sep 29th 2013, 20:05, by 茉莉花义工

台湾民众抗议总统马英九
台湾民众抗议总统马英九
周日(9月29日),台湾多个团体在台北发起反对总统马英九的示威抗议活动。
周日的抗议活动一共有三场。

下午,由工人团体发起包围国父纪念馆,呼吁示威者用鞋掷向写着马英九名字的造型,以示不满。很多民众相应网上号召,早晨到总统府外抗议,表达不满和愤怒。
而"九二九怒火联盟"晚上在总统府外的凯达格兰大道集会。发言人说,活动有四项诉求,包括修法降低罢免门槛、废除特侦组、马英九道歉认错,并辞去国民党主席。
台湾政坛发生"马王之爭"后,总统马英九的民望大挫。近日公布的多个民调显示,马的支持度不断走低,最低仅剩9.2%。
立法院长王金平涉嫌干预司法的关说案本月6日曝光后,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强硬撤销王的国民党党籍,引发一场蓝营內部的司法大战。
特侦组说经由监听的方式,发现立法院长王金平为民进党籍立法委员柯建铭"关说"并向总统马英九报告,马英九随后才要求国民党撤销王金平党籍,引发政坛风暴。
而台湾的立法委员随后指责专司调查高层贪腐的特侦组监听立法院电话总机,违反了宪法,是"无照特务"。
台湾检察总长黄世铭周六还出面,为辖下特侦组监听立法院总机道歉,但称不知该号码是立院总机。
台湾民主进步党主席苏贞昌周日到台中出席活动时,再次提出要求总统马英九下台。
苏贞昌说,现在监听案、泄露机密案,比美国尼克松水门案还严重,以尼克松的标准,马总统应该下台。

针对民众的不同反对声音,台湾总统府发言人表示,总统马英九理解并尊重不同团体要求;政府会持续与各界沟通,提出合法、合理与合情的解决方案。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