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网络发图文攻击习近平 邵阳市民杨盛被行政拘留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网络发图文攻击习近平 邵阳市民杨盛被行政拘留
Sep 9th 2013, 23:24, by 茉莉花义工

湖南网友杨盛因在QQ群中以图文配以诗词"公然侮辱"中共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被认为"在网络上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于近日(9月5日)被湖南邵阳警方行政拘留9天。

据本台上海特约记者曹国星报道,杨盛配图上图是习近平的政务场合的照片,配有习最近讲话中的一句引文:"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一定不能丢,丢了就丧失根本";下图则是习近平父亲中共元老习仲勋在文革时期被挂上"反党分子"牌子围攻批判的历史照片。
杨盛自撰的所谓诗词写道:"子骑父作马,父愿子成龙,梦想实现;君欲国维稳,国盼君宪政,倒退学贼。"
警方称,以上事实均有对杨盛的询问笔录及网络截图等证据证实,警方遂依据中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处以杨盛行政拘留9天的处罚。根据官方信息,杨盛,男,56年生,汉族,大学文化,户籍所在地在湖南邵阳大祥区滑石村。如果没有其他变数,杨盛将于9月13日获释。(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