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金融时报》发表李克强署名文章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金融时报》发表李克强署名文章
Sep 9th 2013, 23:10, by 茉莉花义工

李克强

李克强强调中国将继续改革开放进程
9月9日出版的《金融时报》发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署名文章,题为"中国将继续持续发展之路"。
李克强指出,在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即将开始之际,国际关注中国经济是否将出现"硬着陆"以及中国改革开放是否将因复杂的社会问题而脱轨。

他重申习李政权"持续发展经济、不断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正"的施政目标,并说中国未来经济发展需要"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李克强誓言:"中国将保持经济长期健康发展,中国将继续走改革开放之路。"
李克强在文章中提出今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题是创新,他表示中国需要实现制度创新,并说"坚持改革就是创新"。
李克强承诺中国将进一步推进结构改革和金融改革、加快开放、扩大内需,并保持合理的投资力度。
李克强表示:"中国的一大优势是拥有追求美好生活并且愿意为之辛勤工作的13亿人民。"
他承认中国的城镇化进程将是一个"极为复杂的经济和社会变化过程",但表示这是一个必由之路。
他指出未来服务业将是中国经济新的支撑点,并说中国政府将通过减税优惠手段鼓励服务业的发展并大力改进公共服务,尽力通过发展服务业为经济转型缓解压力。(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