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薄熙来狱中家书:不会辱没父母的光荣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狱中家书:不会辱没父母的光荣
Sep 19th 2013, 23:46, by 茉莉花义工

薄熙来

薄熙来希望自己的两个儿子能成为好兄弟
即将在济南被宣判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狱中给家人写信,感谢家人的关心并再度表示自己冤枉。
博讯网日前发表据称是薄熙来家书的文字,而香港《南华早报》星期四(9月19日)报道称,两名与薄家关系密切的消息来源证实了这份家书的真实性。

薄熙来在家书一开始就感谢家人的"关心、同情和理解",并说庭审时"你们在我身后,就像有靠山,心里就特别踏实"。这封家书落款为9月12日,是薄熙来去年3月失去自由以来首份被公开的家信。
薄熙来对手足们誓言自己不会辱没父母的光荣,并说"妈妈的照片就放在我的床头,有慈母陪伴,我不孤独"。
他再次否认自己与谷开来受贿以及在法国买别墅无关,并强调自己对谷开来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毫不知情。
但他表示:"把我牵连进去,真冤枉,但总有一天会搞清楚,我会在监狱中静静地等。爸爸一生坐了多次监狱,我会以他为榜样!"
他在家书的最后提及他的两个儿子,并以薄一波给薄瓜瓜起的名字"旷逸"称呼小儿子。此前即使在法庭上他也是一直叫幼子薄瓜瓜。
薄熙来写道:"望知、旷逸是好孩子,我希望他们能继承家风,有所为,成为好兄弟。"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