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首发】河南洛阳千多退役军官身穿"冤"字黄马褂围堵市政府抗议待遇不公 (视频/16图)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首发】河南洛阳千多退役军官身穿"冤"字黄马褂围堵市政府抗议待遇不公 (视频/16图)
Oct 17th 2013, 07:46, by 茉莉花义工P

20131015日早上,河南洛阳市,一千多名退役军官身穿"冤"字黄马褂,到洛阳市政府游行示威,抗议政府违法行政、非法剥夺合法权益。

老兵们把一幅三米见方的大"冤"字悬挂在市政府的大门上,并在市府围栏上挂起数条大横幅:「强烈要求按政策落实保障退役军官的合法权益」、「我们要见陈书记,李市长」等。


全体老兵同唱了"我是一个兵"、"下定决心"、"打靶归来"等军歌,老兵们高呼"不冲减,要取暖,按月发","我们要见陈书记,李市长","强烈要求按政策落实保障退役军官的合法权益","打倒官僚腐败分子"等口号。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