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前中石油驻印尼主管被调查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前中石油驻印尼主管被调查
Oct 16th 2013, 22:55, by 茉莉花义工

中石油下属的大庆油田
中石油下属的大庆油田华盛顿 — 中国对国营企业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的腐败调查正在扩大中。

路透社星期三援引3个熟悉内情的石油业界消息来源报道说,中国政府正在调查前中国石油驻印尼公司总经理魏志刚。

中石油和它的母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正处于近年来,中国对国有企业展开大规模的腐败调查封风暴当中。几个星期前,北京当局才宣布对多名中石油公司高阶主管展开腐败调查,魏志刚也在数周前被撤除职务。

中石油发言人毛泽峰说,不清楚关于对魏志刚的调查,对此事没有评论。一名消息来源说,魏志刚正被调查中,第2个消息来源除了对此加以证实外并表示,接替魏志刚的人选已经被派到印尼。

3个消息来源表示,接替魏志刚的新任总经理是薛良清,他是曾经担任中石油国际探勘与生产部门的地质学家。VO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