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对环保部长周生贤调查展开,腐败严重、对环境恶化负有直接责任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对环保部长周生贤调查展开,腐败严重、对环境恶化负有直接责任
Oct 16th 2013, 23:15, by 茉莉花义工

博讯早在今年3月17日披露环保部长周生贤有重大腐败问题,在3月26日,独家报道两名部级官员周生贤和蒋洁敏被调查。蒋洁敏被调查、双规已经为官方消息所证实。
    
    对周生贤的调查发现,做为环保部长他为中国10年的环境恶化负有主要责任。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关注和压力下,他仍能大发国难财。博讯报道曾披露,周生贤一贯拉大旗作虎皮,宣称自己是选拔胡锦涛进京的考察组关键成员,还对人讲自己是江泽民的妹妹江泽慧的好友(博讯了解,并非事实)。博讯获悉的最新信息显示,周生贤的真正保护伞是周永康,因为周永康的儿子周斌充当所有石油公司的环保许可的中间人。况且,温家宝以及温家宝的弟弟也涉足环保项目。周生贤有周永康和温家宝两个保护伞,因此他可以有恃无恐,完全忽视国内、国外舆论呼声和愤怒,极力赚钱。
    
    周生贤通过他的外甥女白洁成立了绿动元,该公司在北京石景山区注冊。在该公司2007年成立后,白洁和绿动元开始贩卖环评批准证书。最开始帮中石油新开发的业务获取"证书",而中石油的这些新项目很久未能拿到批准。自此,白洁通过出卖"证书"给石油公司,原本这些公司无法取得许可,而大发其财。这几年来,周生贤和他的外甥女卖出了超过300个"环评批准证书",这些证书主要是给了北京和北京周边的石化、钢铁和其它化工项目,对环境造成巨大危害,是引发北京等地雾霾的直接原因。
    
    如果百度"绿动元",可以发现这家公司的业务。该公司网站介绍开始说:"绿动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石景山园,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投资咨询、投资管理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为国内外市场客户提供系统集成及能效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谨记"让地球拥有美好未来"的使命,致力于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技术的跟踪及研发、产品及工程的改进和推广、服务的深化与优化、市场的深耕与拓展。 "
    对环保部长周生贤调查展开,腐败严重、对环境恶化负有直接责任
    
    在酿成严重雾霾后,中央政府给环保部拨款几十亿来应对PM2.5,周生贤将PM2.5检测仪的销售权给了绿动元,每台售价数百万元。周生贤家族从政府拨款又赚巨额利润。绿动元在周生贤的家乡宁夏设立办公室,用于支付周生贤所有家人和亲属的费用.估计周生贤家从环保项目赚取了超过5亿元。让为奥运启动的环保投入彻底失败。
    
    到今天,北京、天津和河北的癌症发病率世界最高,周生贤对大众和政府撒谎掩盖。这些信息显示,周生贤对环保负有直接的责任。博讯将披露更多事实和细节。博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