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经济虽放缓 富豪身家仍大涨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经济虽放缓 富豪身家仍大涨
Oct 16th 2013, 22:43,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首富王健林
房地产和文化娱乐产业增值万达集团王健林成为中国首富
2013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周三(10月16日)公布,前400名富豪的财富总和比去年增加了1500亿美元,尽管中国经济在过去一年有所放缓。
从整体来看,前400位中国富豪的总财富达到近5800亿美元,较去年飙升了三成以上,而前100位富豪的净资产总计超过3000亿美元,激增了44%。

排名第二的是宗庆后,净资产达近12亿美元;排名第三的是中国第一大网络搜索引擎公司百度的总裁李彦宏。其中万达集团的王健林超越去年首富、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列居榜首,总资产较上年提升了80亿美元,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由于中国房地产价格再度上涨。
不过,首次进入前十名并跃居第四的是太阳能电池板和设备生产商汉能控股集团主席李河君,净资产超过10亿美元。
在前十名首富中,碧桂园房地产开发商杨惠妍是唯一的女性。
福布斯表示,尽管中国经济增长速度继续放缓,但互联网、汽车、文化娱乐和房地产业仍然是财富增长的行业。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从2003年开始发布中国富豪榜。

法新社报道称,《福布斯》最新富豪榜"突出显示了共产党中国超级富豪与仍然生活在贫困中的数百万民众的贫富差距日益加大。"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