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明说朝鲜 暗指中国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明说朝鲜 暗指中国
Oct 5th 2013, 00:05, by 茉莉花义工

美日举行"2加2"防务磋商,两国强调朝鲜核项目是"21世纪威胁"之一,而对中国则有些"轻描淡写",更引发媒体额外解读。此外,德国顶尖级叉车生产商瞄准中国等新兴国家市场的巨大潜力。
美日两国外长参加"2加2"防务磋商
(德国之声中文网)美国国务卿克里在东京出席由日美两国外长和防长组成的"2加2"防务磋商时,形容日美联盟无异于东亚地区安全构架的支柱。会议的闭幕声明中特别强调两国继续扩大合作,以应对新的安全威胁。
瑞士《新苏黎世报》10月4日的署名文章作者特别注意到,"在日美两国的共同声明中,点名提到了朝鲜的核武项目是对该地区和平与稳定的威胁之一。而'集权政府在海上的影响稳定的行动',应该是间接指北京政府在领海主权争议问题上的表现。在长达数页的声明中,中国只被提到一次,即'日美两国希望中国能继续在维护该地区稳定与发展上发挥建设性作用,遵守国际原则。'"文章作者认为,美国和日本对中国在该地区构成竞争和威胁的担忧程度,要超过在声明中的书面体现。
美日加强防务合作
日美两国也开始16年来首次修改《日美防卫合作指针》,扩大日本自卫队职能。"这是美国多年来的愿望,也绝对符合日本首相安倍的路线。如果依照安倍的意愿,最好把宪法中"不成立军队"这条取消。不过,安倍首先想落实"集体自卫权"并为此修宪。"集体自卫权"也就是在本国没有直接受到攻击,而是盟国遭受武力攻击时,也将此视为等同于对本国的攻击并行使武力回击的权利。"(编者注:日本宪法规定日本只能维持最低限度的自卫,日本历届政权沿袭"不能行使集体自卫权"的宪法解释。)
"尽管华盛顿方面对于安倍的修宪计划绝对会暗中举双手赞同,但在公开场合,美国政府不愿留下支持安倍民族主义执政路线的印象。尤其是不能忘记,中国和韩国对日本军国主义有抬头趋势向来极度敏感和担忧。"
德国凯傲叉车
叉车叉到中国去

叉车等工业搬运车辆需求巨大,市场竞争也极其激烈。《法兰克福汇报》10月4日报道来自德国的欧洲市场领头羊凯傲(Kion)和永恒力(Jungheinrich)愈发将销售重点转向新兴国家。
"总部在德国汉堡的永恒力叉车公司,今年8月刚刚在上海附近投资近2000万欧元建厂,并将陆续投产。永恒力专门有一个只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产品研发的部门,这也是想驻足中国叉车市场所必需的。截至目前,中国对叉车的巨大需求基本都由本国产的低端产品满足。德国永恒力则是主要生产高端搬运车辆的企业。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对先进高端叉车需求的增加,永恒力扩大在中国市场占有率的机会还是不错的。不过,目前德国永恒力叉车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小到可以忽略不计,该公司生产的全自动无人驾驶叉车在中国也暂且没有需求。"
"不过市场分析人士仍然看好德国永恒力、凯傲等叉车传统企业在中国的机会。 德国凯傲是继日本丰田之后、在永恒力之前的世界第二大叉车生产商。2009年,凯傲旗下成立了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不过,凯傲和永恒力目前都还十分依赖欧洲市场。而根据行内市场预测,欧洲叉车市场的前景并不秒,今年需求可能会没有增减,未来两年可能会小幅增加。而从全球层面看,搬运车辆市场仍保持增长趋势,主要依靠中国、巴西等新兴国家的需求带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