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又掀起一股毛泽东热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又掀起一股毛泽东热
Oct 4th 2013, 23:56, by 茉莉花义工


2013年9月9日,山西太原一些游客在一尊毛泽东半身像前鞠躬。
2013年9月9日,山西太原一些游客在一尊毛泽东半身像前鞠躬。
(图片来源:路透社/Stringer)

作者 法广
中国前领导人毛泽东9月9日冥诞到来之际,中国到处掀起一股推崇毛泽东的热潮,不仅再版被称为是小红宝书的毛主席语录,还纷纷建造毛泽东像,一座高达12米多的毛泽东铜像日前在北京落成,引起关注。

据中国官方报道,这座毛泽东挥手铜像耗资近人民币百万元,日前在北京举行铸成典礼。典礼现场有醒目的巨大的红色布条,专门表演节目的会议室内则掛满「毛主席最亲」、「共产党万岁」等红色标语。
这座铜像高12.26米,代表毛泽东出生于12月26日。毛泽东的女儿李敏、李纳等毛家后人,以及大批「红二代」名人出席了铜像落成典礼。
在此之前,宁夏师范学院也在校园树立了毛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