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美国帮助日本部署无人机将激怒中国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帮助日本部署无人机将激怒中国
Oct 4th 2013, 23:53, by 茉莉花义工


美国国防部长与日本外务省大臣及防务大臣2013年10月3日在东京出席两国2加2会议时在一起。
美国国防部长与日本外务省大臣及防务大臣2013年10月3日在东京出席两国2加2会议时在一起。
(图片来源:路透社/Toshifumi Kitamura/Pool )

作者 法广
美日双方举行外长与国防部长会议之后,双方肯定两国关系达到前所未有的良好合作水平。但美日紧密合作却针对中国与北朝鲜将可能引发中国不满。尤其美日针对钓鱼岛布防无人侦察机势将激怒中国。

美国国务卿克里、国防部长哈格尔、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和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昨在东京举行2+2会谈,决定美国明年将协助日本在京都府部署第两部预警雷达,防御朝鲜导弹,并且于明年春天前派遣全球鹰无人侦查机巡视钓鱼岛海域,料将引起中国反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是美、日16年以来第一次检讨两国同盟关系,美国国务卿克里说:日本周围的安保环境一直在变,所以将在明年底前重新拟定《美日防卫协力指针》,明确区分万一发生事情时,日本自卫队和美军各自的职责。
尽管美国表示不会在钓鱼岛主权问题选边站,但美国认可日本对钓鱼台的管理权,并将依据《美日安保条约》,协助防卫日本领土,驻日美军基地将每天派遣2到3架无人机巡视钓鱼岛。这款侦察机的主要任务还有飞到北朝鲜附近,美国官员希望能藉此大幅提升侦察这一地区的能力。目前美国空军已将全球鹰部署在关岛的安德森空军基地,但北韩位于全球鹰的航程边缘,全球鹰的侦察任务常因天候恶劣而受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