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网民看“10•28恐怖袭击事件”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What drives your body?

Explore your exercise, sleep and food data to discover your body on projectaddapp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网民看"10•28恐怖袭击事件"
Oct 30th 2013, 21:27, by 茉莉花义工

BBC中文网论坛
中国网民在微博和媒体网站上留言,表达对天安门撞车事件是"是有预谋恐怖袭击"的看法。
在中国媒体将10月28日发生的天安门撞车事件报道为恐怖袭击之后,中国网民表示了他们的看法。
中央电视台在其微博上播出了短评,指斥这次袭击事件"再一次暴露了犯罪分子的丑恶嘴脸和凶残本质。"

网友鸡精妹儿形容犯案者"真是丧心病狂"、网友五舷五度说"坚决打击,绝不手软!"、网友康康wkk说"国家神圣尊严,坚决不容侵犯"。有些网友在其下的评论中发帖发表意见,网友tanmin1018说"强烈谴责一切恐怖行为",网友shatingsuyan则说"不需要这么说所有的人都在谴责恐怖活动!真希望大家都珍惜自己的生命,没有任何东西的意义大于生命!"。
在腾讯微博上,网友杜小龙说"原因呢?是啥?就这么空口一说?" 网友聂文斌2142的疑问是"造谣与真相:此事发生后,官方公开宣称是交通事故,不到二天就变成了恐怖事件。为什么开始不说是恐怖事件,而是在说成是交通事故?不知这算不算造谣?实际上,明眼人一看就是恐怖事件,为什么官方欲说还休,遮遮掩掩,是不是官方不够自信。还有,这次恐怖事件谁应当来负责?按理官方应当有个明确说法。"
网友南柯一梦说"以后不看新闻联播了,什么太平盛世啊!只有人民政府才最安全吧。"
网友开心马骝则表示"背后肯定有黑手操纵,这是某些势力对我们国家的挑畔!"、网友平轶认为"严厉打击恐怖暴力袭击事件,维护社会稳定,是全国人民的心愿!"。
BBC中文网为此开辟了名为""天安门恐怖袭击"说明了什么?"的论坛,辽宁网友零点说"专制独裁,那一个民族都会受不了的,不光是维族,汉族也受不了了。要造反了。"
自称向民主国家学习的网友留帖说"像民主国家学习,更严厉打击恐怖主义"、网友北京人说"英国的伦敦、美国的纽约、日本的东京都遭受过恐怖袭击,大家应该不会忘记。恐怖活动是文明社会的敌人。"

根据自由微博,微博大V之一的袁莉wsj曾经发帖说"今天这条恐怖袭击的消息先在央视英文微博账户发出,后央视中文微博以长微博形式发新华社官方新闻。新华社官方微博账户在半小时后才发出中文微博。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难道有英文新闻优先这回事吗?",但是被删帖。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