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美国议员评论天安门撞车事件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议员评论天安门撞车事件
Oct 30th 2013, 21:36, by 茉莉花义工

美国众议员罗斯(美国之音杨晨拍摄)
美国众议员罗斯(美国之音杨晨拍摄)华盛顿 — 天安门广场撞车事件被中国政府定性为暴力恐怖袭击。这起事件也引起了美国议员关注。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丹尼斯.罗斯(Rep. Dennis Ross)对美国之音表示他对事件细节了解不多,不过他反对恐怖袭击:"当我们回顾美国的历史以及公民抗命(civil disobedience),当我们回顾美国过去发生的抗议和反抗,然后再看远隔重洋的中国发生的事件,我们的信念是确保那些争取民主的人能够有机会实现民主。不幸的是,如果这是恐怖袭击,那么就很难找到他们的动机是什么。我对目前中国存在的文化差异不是太了解,不过我希望那些受到事件负面影响,那些失去生命的人不是因为恐怖袭击而白白浪费了生命,他们的行动应该让中国以及世界看到他们的自由与民主的意识。在我们确切知道他们的动机之前我们很难对事件作评论,不过我要再次强调生命丧失,特别是以自杀行为导致生命丧失,这是非常不幸的。"VO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