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港媒指政治局曾讨论天安门车辆自杀式袭击事件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港媒指政治局曾讨论天安门车辆自杀式袭击事件
Oct 30th 2013, 17:00, by 茉莉花义工


发生爆炸案之后的天安门广场
发生爆炸案之后的天安门广场
路透社

香港传媒引述消息人士报道,北京天安门吉普车撞死游客事件,当局已认定是「有预谋的自杀式袭击」,29日的政治局会议曾讨论有关事件。可以预见,大规模的搜捕将会展开,保安亦会大幅加强,以确保即将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顺利进行。

车撞天安门事件发展至今已三天,官方仍未公布事件起因及肇事者动机,只是发出两次通知,要求北京市的宾馆和浴场排查10月1日起入住的客人和停放车辆,以「防止可疑人物及车辆继续作案」。
《星岛日报》指,据悉中共政治局29日开会时谈及事件。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及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会上报告了调查最新进展,以及新疆最新局势。
事发28日中午,一辆吉普车冲上天安门城楼前的金水桥,导致5死38人伤,死者包括车上三人,当中至少包括两名维族男子:玉苏普‧吾迈尔尼亚孜(43岁)和玉苏普‧艾合普提(25岁)。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