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李小琳身着高档皮草出席全国妇女大会引发争议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李小琳身着高档皮草出席全国妇女大会引发争议
Oct 30th 2013, 17:00, by 茉莉花义工


李小琳身穿高档皮草出席会议
李小琳身穿高档皮草出席会议

作者 法广
中国前总理李鹏女儿李小琳,继日前卷入涉嫌为外国保险公司违规进入中国丑闻之后,28日被拍到身穿高档皮草大衣出席会议的照片,引发外界议论和批评,但相关言论被网络监管当局迅速删除。

现任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的李小琳,是在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时,在会场门口被拍到照片的。照片中李小琳神采奕奕,身穿黑白黄三色皮草大衣,佩戴代表证。中国大陆各大门户网站都获准发表照片,并在标题上强调"李小琳"和"皮草",但通常未作评论。
而在新浪微博等社交媒体网站上,一度出现大量负面评论,主要来自动物保护人士和对电力行业垄断不满的人士。有网友将皮草大衣照片中的李小琳头像替换成电表,以讽刺电力垄断和电表造假事件,但迅速被网站管理者删除。即便用户没有修改图片,但只要伴随不敬言论,也很快被删除。
此前,李小琳曾多次身穿价值数万元的高档时装出现在公众场合,这次皮草事件更加剧了公众的不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