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女模莫露露10万元代价人乳喂江西富豪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女模莫露露10万元代价人乳喂江西富豪
Oct 24th 2013, 18:53, by 茉莉花义工

继今年9月以裸体摆放月饼供多个男性友人享用的视频震惊大陆网上之后,女模莫露露又有惊人之举,一名江西富豪在一场私人饭局上向同时在场的莫露露建议,如果莫愿意即场以人乳喂他,他愿意付出10万元人民币。根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旗下的央广网的报导,莫露露接受了这笔交易。

根据央广网报导,这个江西富豪每吮吸一口人乳,他就向莫露露叫一声妈,其他在座的宾客纷纷取出手机和照相机拍下情况,并将照片上载网上。莫露露于是再一次名扬大陆的社交网站。
根据网上照片显示,莫露露并没有为此而裸裎相见,该富豪只是将整个上身钻进莫露露的上衣里面,蒙住头吮奶。
莫露露的放荡作风,早已风闻大陆的社交网站。今年9月,一段视频走红大陆互联网,莫露露以几乎全裸的姿态,躺在一张床上,上面放了好几块月饼,床边围坐了几个男性朋友,只见他们取起莫露露身上的月饼咬了一口后,又放回她的身上,而且一边吃饼一边喝酒聊天。
据称又是歌星又是女模的莫露露,上星期五又有新的搞作,她在九江举行的一场汽车展中,以性感的打扮在汽车旁边摆动诱人的姿态,镁光灯为此而不断闪亮。她然后躺在台上,任由观众把水果放在她半裸的身体上。
网民对莫露露这次喂奶之举,当然又有话说。新浪微博有网民说:"这真是有奶便是娘了。"也有网民说:"你妈真年轻,好像你女儿。"有网民更怀疑这等同公开卖淫:"警察都在做些什么了?"
河南有一名律师说,这其实已涉及卖淫,但不属刑事,该名富豪和莫露露顶多被监管10到15天,他又指出,警方会视乎这些照片上载网上的背后动机,如果这是为了宣传,警方一般不会介入。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