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美国商会:美商在华投资信心滑落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美国商会:美商在华投资信心滑落
Oct 24th 2013, 18:46, by 茉莉花义工

上海商业区
中国美国商会呼吁减少外资进入中国市场限制。
中国美国商会的调查显示,只有不到30%的商会成员认为中国投资环境正在改善。
在过去几个月内,中国官方和国营媒体多次针对包括制药业、婴儿配方奶粉、智能手机和咖啡等行业的外国企业提出批评。

有19%的中国美国商会会员认为中国的投资环境正在恶化,54%的会员认为投资环境没有变化。中国美国商会的调查显示,只有28%的会员认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投资环境正在改善。

信心滑落

中国美国商会去年的调查显示,有43%的会员认为中国投资环境正在改善。
中国美国商会表示,美国企业对中国投资信心滑落,部分原因为2011年12月开始实施的新规定。
美国商会表示,有关规定对外资企业进入中国市场设立了壁垒和限制条件,"禁止类"、"限制类"和必须建立合营企业方可投资等规定。
美国商会说,外资企业来华投资面临"不透明的"投资和执照审批程序,相关规定不明确让外国企业处于竞争劣势。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全国性的非赢利机构,代表在华经商的1,000多家企业会员和3,500多名个人会员。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