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袁红冰:十世班禅喇嘛死于中共的政治暗杀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袁红冰:十世班禅喇嘛死于中共的政治暗杀
Oct 24th 2013, 19:13,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海外流亡作家袁红冰周四在台北发表新书「杀佛」,书中揭示十世班禅喇嘛死于共产党的政治暗杀。

「这本书的首要内容,是揭示班禅大师被谋杀的世纪之谜。十世班禅大师说过,『西藏是一个国家,达赖喇嘛是我们的国王』。为什么他要发出『复国的召唤』?因为整个西藏在共产党的统治下,已经几乎到了『亡教灭种』的地步。」

袁红冰在发表会上表示,藏传佛教的两大领袖为达赖喇嘛及班禅喇嘛。在共产党统治中国之后不久,达赖喇嘛选择出走,开启了自由西藏运动。虽然离开了家乡,但却让藏传佛教得以延续,堪称「当世的摩西」。

十世班禅额尔德尼在一九四九年国共内战尾声选择支持中国共产党,但之后不满北京对藏人迫害,发表抗议中共统治的「七万言书」,之后遭到逮捕。尽管一九七八年被释放后恢復党和国家领导人职务,一九八九年官方宣称因心脏病辞世。

袁红冰说,经自己多年调查,结论是十世班禅大师死于共产党的谋杀。书中明确指出决策出自邓小平、李先念和薄一波。具体执行的是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胡锦涛和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温家宝。 

袁红冰指出,经他多年查访,包括访问到太子党的相关成员,得知北京中央用解放军的氰化钾类毒药,经医护人员将其刺入十世班禅的皮肤,导致中毒死亡,对外则推称因高原缺氧的心脏病突发致死。

袁红冰强调,在这场「特别处置」中有功的胡春华,之后官运亨通。即便他担任河北省长期间爆发三鹿毒奶粉事件,也依然高升至广东省委书记。

主持发表会的台湾知名作家吴锦发则以日本统治台湾时期,对待原住民(高山族)的政策为例表示,日本殖民统治者到台湾时,原本有人主张不必理会原住民,让他们依照原来的方式生活。但之后一则由于文化的优越感,希望「教化」这些民族;二则也因为山上发现珍贵木材,最后致使日本人开始侵犯原住民传统领域,甚至屠杀他们。

吴锦发说,这种自以为是的文明优越感,加上争夺自然资源的利益,也就是当今中国政府对待西藏的方式。如果这样的心态不改,势必再一次为全人类带来灾难。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李潼发自台北的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