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茉莉花行动部落: 陆东:伪起诉真开脱的“审薄”案图穷匕现

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陆东:伪起诉真开脱的"审薄"案图穷匕现
Oct 24th 2013, 18:47, by 刘刚

我认为薄案上诉25号判决可能会出意外,改判无罪。但无人同意我此观点。-- 陆东

 
              伪起诉真开脱的"审薄"案图穷匕现
 
          作者:陆东(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
 
    雷同《击毙周克华》惊世假案,"审薄大戏"又是中共军方当导演,顶层设计伪起诉,真开脱。控方在一审中故意让证据链断裂,在法理上卖破绽给薄熙来,好让他成功否认所有指控。山东中院一审故意重判是要激起对薄的同情。为上诉法庭改判薄熙来无罪埋下伏笔。山东高院如果不改判薄熙来无罪,一审的精心布局,将前功尽弃,那才叫意外。海外放风调查周永康是一枚虚棋,目的是掩护薄熙来在上诉中出其不意地成功反案。不是世人太天真,而是共军太狡猾,惯于实则虚之,虚则实之,明修栈道,暗渡成仓。

       然而,撒旦的阴谋在与我们有关系的圣灵面前是一目了然的。种种迹象显示,掌控"审薄"法庭的是共军核心层,而非习进平。拆穿西洋镜,"审薄"绝不是要让薄熙来在劫难逃,而是要让他金蝉脱壳,无罪释放。从而
化解因王立军案引出的政权危机。
 
      一审中控方故意在法理上输给薄熙来,伪起诉真开脱的意图明显
1.【受贿罪】 法国地中海房产登记不在薄熙来名下,受贿罪不成立。 2.贪污罪】 500万是转到谷开来的律师事务所,无证据证明是薄熙来指令转的,贪污罪不成立。 3.滥用职权罪】 中共特务放风:"杀人案是王立军和谷开来共同作案。薄对有犯罪嫌疑的王立军停职并无不当。"滥用职权难成立。

        法庭故意让薄在庭审中"激烈抗辩", 
庭审记录洋洋撒撒,象那么回事。其实,每一个字都是精心设计。薄熙来根本不是什么"戏霸",只是一个导演指挥下的出色演员罢了。大戏中,CCTV无前例地播放薄熙来反驳的关键话语,海内外线人喉舌你方唱罢我登场,散布烟雾迷人眼目,自以为得计。不料却让人反向推理,摸清了他们的底牌:"审薄"不但要让薄熙来金蝉脱壳,无罪释放,而且要树立薄的"领袖风范"去统领未来。共军一箭双雕,下"好大一盘棋"。
 
        薄熙来代表共军的核心价值观。共军保薄是定意要走全国性的"唱红打黑",恢复毛左路线,已无悬念。2012319日,38包围中南海搞军事政变,击毙了温家宝的卫士长李润田(中央警卫团副团长)后,胡,温,习,李的党和政府机构,就已被共军核心绑架,无力翻盘。倒薄者胡,温早晚要被清算。共军核心是一个黑手党秘密组织,总参三部,四部的掌门人是黑手党骨干。
 
《审薄》路线图:
1.控方故意在法律上漏洞百出,让薄熙来在法理上成功否认全部控罪,为上诉反案埋下伏笔。
2发动集会还薄熙来公道,清洗倒薄派,瘫痪习,李的党政系统。而后军方出马掌控局面,推出普京式的具有特务身份的政治人物,重建独裁政权合法性。
3.在全国"唱红打黑",搞"共同富裕"分浮财,重建政权的阶级基础,再次动员流氓无产阶级为政权当炮灰。
4.做红色帝国梦,与欧美自由世界决一死战。共军西进中东,朝以色列进发。《圣经。启示录》中所言的末日决战来临,"东方王"的二亿军马在已色列境外的亚玛吉多顿峡谷全军复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