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9月银行借贷额大增可能引发通胀忧虑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9月银行借贷额大增可能引发通胀忧虑
Oct 15th 2013, 22:57, by 茉莉花义工


合肥一家超市顾客在选购营养品
合肥一家超市顾客在选购营养品

作者 法广
中国金融贷款上个月有大幅增加的记录,为了防止由此可能会引发的经济过热和通货膨胀,中国央行许诺政府可以出台措施为银行贷款热降温以及抑制物价攀升。

根据法新社今天发自上海的报道,中国央行今天报告,9月份全国银行借贷总额比较之8月份,有明显升高,达到7870亿元人民币,而8月份的银行借贷总额为7113亿元人民币。中国央行报告的这一数据让外界稍有吃惊,因为市场分析都曾经一致看好中国官方会限制金融贷款,预计的9月份银行总体贷款统计会在6745亿元人民币水平。
但分析家认为,大量借贷允许中国经济能够保证实现经济增长维持在百分之7.5的目标。
中国银行大量借贷也有刺激通货膨胀加剧的危险,中国政府制定的限制通货膨胀上限为百分之3,5,9月份的高额贷款,已经使中国通货膨胀率有升高的危险,成为百分之3.1,这是7个月以来最高统计。一位独立金融分析家说,中国政府为了抑制消费的价格攀升,可能会采取措施来抑制通货膨胀。中国政府采取的措施不仅可以限制借贷数额,也会阻止借贷总数增加过快。
分析认为,中国经济持续减缓速度让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产生担忧,北京方面已经采取各种措施刺激经济发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