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习近平父百年冥寿 红二代争相出席纪念会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Got an anatomy exam soon?

Use the most efficient tool to learn anatomy and be prepared for your next exam like no one else. Make your anatomy learning experience an unforgettable one.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父百年冥寿 红二代争相出席纪念会
Oct 15th 2013, 22:57,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发行一套纪念习仲勋的邮票
中国发行一套纪念习仲勋的邮票

作者 法广
今天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父亲习仲勋的百年冥寿,北京当局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大批中共"红二代"纷纷要求参加,由于人数太多,采取"限员"措施,主要家族邀请一名代表。

香港《星岛日报》报导说,「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一百周年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仲勋生前曾任中共中宣部部长、国务院副总理、政治局委员兼中央书记处书记,最后的职务是人大副委员长,因此这场纪念活动由全国人大统筹。据称,座谈会的规格颇高,参加的中国中央领导人除了习近平、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以外,还可能有人大第一副委员长李建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以及国务院秘书长杨晶等人。
据中央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大批"红二代"向习家热烈要求参加座谈会以"缅怀仲勋叔叔",由于人数太多,习家颇感为难,最后决定邀请主要家族各派一名代表。至于已故中共元老薄一波家族是否获邀以及参加,也将成为今天座谈会的焦点。
从昨天起,中国央视台一台黄金时段推出六集文献纪录片「习仲勋」,今天还将发行纪念邮票。「习仲勋传」(下卷)此前已推出。作者贾巨川告诉媒体说,「习仲勋传」经过重重审查,除了习家,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办也要把关。
习仲勋是已故中共元老中少数享有良好声誉的人物之一。其一生虽官至高位,但多波折,先遭毛泽东排斥,其子习近平文革期间也因此受父亲连累,到陕西老家农村劳动数年。习仲勋文革后复出,积极主张改革,被视为中共党内开明派。但后来因替胡耀邦辩护而遭到邓小平冷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