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北京严密封锁天安门撞车事件信息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严密封锁天安门撞车事件信息
Oct 29th 2013, 18:21, by 茉莉花义工


Dr

作者 法广
天安门撞车事件发生在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即将召开之际, 中国当局对有关事件的处理迅速但却十分缄默,除公布死伤人数等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昨天在天安门广场做报道的法新社记者被警方临时扣押,他们所拍摄的照片以及录像都被冲洗掉。

法新社今天发自北京的报道指出,中国各地媒体都收到来自中宣部的指令,报道严格按照新华社电告,新浪微博等网络社交平台都受到密切的监视,一名在微博上发表照片的网民向法新社透露说,新浪管理人员禁止他再发表其他的照片。
中国著名维权人士胡佳的进一步确认:政治警察系统已经从昨天晚上开始就迅速四处警告,禁止对事件乱作评论,警告不要在没有证据的前提下就事件传播谣言。
另据维吾尔在线网站报道,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一名维族人因焚烧中国国旗近日被阿瓦提县人民法院以"侮辱国旗"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