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日本防卫大臣: 中国行为损害和平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防卫大臣: 中国行为损害和平
Oct 30th 2013, 03:00, by 茉莉花义工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左后)与国务卿克里(左前)和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右后)与外务大臣岸田文雄(右前)在东京开始美日2+2会谈之前握手。(2013年10月3日)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左后)与国务卿克里(左前)和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右后)与外务大臣岸田文雄(右前)在东京开始美日2+2会谈之前握手。(2013年10月3日)
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星期二说,中国在有关岛屿领土争议中的行为损害和平。

小野寺五典对记者说,"我相信,中国侵入尖阁列岛周围领海的行为属于和平时期和紧急事态之间的灰色地带。"

两国之间在一些岛屿的主权归属问题上存在领土纠纷。中方称之为钓鱼岛,日方称之为尖阁列岛。

星期一,中国政府的四艘船只驶入有争议岛屿附近的海域,逗留了大约两个小时。日本船只在附近监视。

在那之前,中国军机连续三天经日本领空附近飞到太平洋上空。小野寺五典说,中国的飞机编队中有两架预警飞机和两架轰炸机。他说,这么多的飞机连续三天飞过冲绳岛主岛和宫古岛之间的海域,是很不寻常的。

他说:"我们认为,中国显示出积极扩大活动范围的趋势,包括进入大洋的活动。"

最近有日本官员说,一架国籍不明的无人机从中国领空飞往日本南部,后来又返回中国领空。媒体上星期报道说,日本首相安倍批准了对不听警告进入日本领空的无人机予以击落的计划。

中国国防部刚刚警告说,日本试图击落中国无人机的任何行动都将构成严重挑衅,是"战争行动"。

中国的声明说,中国将不得不作出有力的反应,一切后果将由挑起事端一方负责。

观察人士说,在这样的关头,日本防卫大臣的表态显示出事态更加紧张。
VO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