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台湾政府单位购华为产品被批“危害国安”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台湾政府单位购华为产品被批"危害国安"
Oct 29th 2013, 18:16, by 茉莉花义工

华为手机
华为在台湾可以销售通讯产品,但是不能参与电讯工程。
台湾政府各部门对是否购买安全性被质疑的华为通讯产品做法不一,被批评是"严重危害国安"。
台湾在野党--民进党籍立法委员蔡煌瑯說,台湾政府一方面禁止被指有解放军背景的华为投标台湾的电讯工程,但是过去一年台湾的各个政府机关却都有采购华为制造的通讯产品。

他表示,负责国家安全的国安局应该禁止政府机关购置华为的产品。蔡煌瑯出示资料显示,采购华为产品最多的是台湾的法务部调查局,总统府和行政院也有购置华为生产的行动网卡,交通部甚至购置了华为生产的手机。
调查局回应说,蔡煌瑯所提的产品是行动网卡,是由网路服务商中华电信所提供,不是该局主动采购,而且网路设计的是封闭的,资料无法传到其他地方,所以没有泄密的问题。
国安局局长蔡得胜则说,对华为的产品一直采取保守的态度,也高度的关注,不赞成政府机关使用华为的电讯产品。
他表示,将继续提醒有关的机关单位不能轻忽对待此一问题,并说已经决定公家机关不能购买华为的产品。

蔡得胜还说,有为总统府配备足够的各式通讯设备,足够任务所需和处理公务之用。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