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国庆前夕南方街头出现宣扬民主横幅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国庆前夕南方街头出现宣扬民主横幅
Sep 30th 2013, 22:00, by 茉莉花义工


China: à la veille de la fête nationale,des pro-démocrates manifestent à Guangdong30092013.
China: à la veille de la fête nationale,des pro-démocrates manifestent à Guangdong30092013.
DR 中文网络照片

作者 法广
为了迎接"国庆",南方街头运动的勇士陈剑雄,谢文飞今天(9月30日)走上街头拉横幅宣扬民主,要求废除一党专政,建立民主中国。十月一日,中共建国的国庆节,中国当局同往年一样加强了对其境内的异议人士以及访民的监控。

国庆节同时也是穆斯林古尔邦节,新疆各地安保措施升级,武装人员加强巡逻及清查。据海外世界维吾尔大会组织透露的消息,上周在新疆南北疆国道的清查行动中,有十多名维族人涉嫌妨碍公务被捕。当地居民透露说,当局增加了维稳工作人员,在国道关口以及居民住家对过往人士进行检查等等。北京当局对维吾尔族学者维吾尔在线创办人伊加哈木.土赫提的监控升级。除了家中网络被切断外,每天最少有四名国保监控他的行踪。
另外,北京当局在访民聚集地点展开清场,据访民透露,综合来自数个地点的消息,警方共押了走近百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