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欧洲异议人士呼吁关注曹顺利情况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欧洲异议人士呼吁关注曹顺利情况
Oct 1st 2013, 22:21, by 茉莉花义工

csl-1.jpg
曹顺利参加联合车人权培训疑遭拦截(视频截图/新唐人)
m0323-ql1pfs.jpg
图片: 武汉异议人士秦永敏。 (秦永敏提供/记者乔龙)















原计划九月十三日飞往欧洲参加联合国人权会议的人权活动人士曹顺利被失踪两个多星期后,官方证实她已被刑事拘留。流亡欧洲的中国异议人士王万星和陈忠和在中国国庆日呼吁欧洲各界给予关注,并再次敦促中国政府释放王炳章、刘晓波、哈达和曹顺利等异见人士。

十月一号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四周年。

记者获悉,流亡欧洲的著名异议人士王万星和陈忠和在一号联合向欧洲社会呼吁,呼吁欧盟及旅欧华人关注最近在北京被失踪的曹顺利的现状。为此,一号上午记者采访了王万星。

关于曹顺利事件,王万星首先对记者说:"我和国内的秦永敏先生在他三次入狱坐满二十二年共产党大牢后一直保持着联系。最近他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通告,正式宣布曹顺利女士被失踪。曹顺利女士是在要参加联合国在欧洲举行的高级人权观察研讨会的时候被强迫失踪的。直到九月三十号晚上中共当局才向外界透露,曹顺利女士已经被关押。"

关于他们在一号,对从九月十三号起非法被失踪两周后的曹顺利事件所做的呼吁,王万星说:"秦永敏先生希望我和在荷兰的陈忠和对这件事情在欧洲给予支持和帮助。因为陈忠和先生本身就是民主党的,曾经在国内湖北与秦永敏先生共事过。为此,我们呼吁,曹顺利女士是因为到欧洲来开会而发生这件事情的。现在我们身在欧洲的华人要关心这件事情。我们不但要关心曹顺利女士,而且要关注秦永敏先生他们的现状。"

据记者了解,2011年流亡荷兰的陈忠和,一九九八年在湖北参与创建中国民主党,并担任湖北党部主席,第二任全国轮值主席,后为此牢七年。

对于目前中国的现状和所谓国庆六十四周年,王万星和陈忠和进一步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在中国仍然被非法关押的人权人士。

对此,他说,"在共产党见过六十四周年之际,目前中国的局势是习李掌权后高调打压不同的反抗弱势群体异议人士,绝不是放王炳章、彭明、郭飞雄、高智晟、刘晓波和哈达等异议人士。最近又宣布了七个不准,收缩网络控制。这表明在当前,平反六四、法轮功,民主,组党三个题目的新的对策。我们在海外关心中国问题的人们呼吁:习李政权尽快释放王炳章、彭明、刘晓波、郭飞雄、高智晟和内蒙的哈达,以及最近被强迫失踪关押的曹顺利女士。"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天溢由德国发来的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