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青海班玛县一藏人自焚 为第122名自焚藏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青海班玛县一藏人自焚 为第122名自焚藏人
Nov 11th 2013, 18:33, by 茉莉花义工

tsering-gyal-self-immolated.gif
图片:次仁杰自焚现场。(听众提供)
cirenjie.gif
图片:青海果洛州班玛县阿什琼寺僧人次仁杰。(听众提供)













青海果洛州班玛县阿什琼寺僧人次仁杰11月11号自焚,目前生死不明。他是自2009年以来在中国境内自焚而且得到确认的第122位藏人。

据本台消息,次仁杰大约20岁。据熟悉情况的当地藏人告诉本台,他在班玛县城自焚后,警察马上赶到扑灭了他身上的火,并把他送到当地医院。目前该医院在警方的严密监控之下,次仁杰的生死不明。

据当地藏人说,次仁杰自焚是为了追求六百万藏人的自由以及希望达赖喇嘛回到西藏。

班玛县境内一位要求匿名的藏民向本台说,自焚事件发生后,当地僧俗藏人聚集后决定前往县城索要自焚者次仁杰,当时有藏人向大家呼吁要谨慎行事,以和平方式要回自焚者,不可惹事生非。RF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