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三中全会官方不报道,分歧空前严重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官方不报道,分歧空前严重
Nov 11th 2013, 18:41, by 茉莉花义工

   十八届三中全会第三天已经结束,但诡异的是,本次大会没有镜头和视频出现在新闻,甚至连大会的文字报道都没有,这是历届三中全会所没有的现象。分析人士向博讯表示,此次会议应该出现重大分歧,按常规,大会前基本精神和要做的事情早已成文,大会只是讨论、修改、通过,到现在还没会议信息公开,应该是分歧太大,可能原拟定的改革举措等推翻,出台完全不同的东西。
    
    更有传闻称,习近平和王岐山在会议上遭质疑,称他们将反贪搞成斗争,甚至有有军方及红二代轮番高喊「毛主席万岁」! 博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