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苦海挣扎五年的天津访民谢金鳳母女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苦海挣扎五年的天津访民谢金鳳母女
Nov 11th 2013, 18:24, by 茉莉花义工


作者 肖曼
天津市访民谢金鳳和她的母亲蒋桂芬原住天津市河东区万辛庄前街30号,现在暂时住在天津市河东区万新村松风西里22区10号楼3门109号。09年在没有被通知的情况下,她们家被强迁。在长达5年的层层上访过程中,房管所属下的拆迁公司和当地的公安局派出所人员串通一气,并以土匪式的暴力手段,使谢金鳳和她的母亲受到精神和肉体上严重伤害。下面是谢金鳳向本台讲述的她们母女被强拆后上访过程中三次被打,至今仍在苦海中挣扎的情况:
拆迁办书记掰断谢金鳳的手指
在2010年4月17日与河东区房管所谈拆迁补偿款的过程中,双方发生口角,拆迁办的书记竟然掰断了谢金鳳的手指,酿成一桩刑事案,当时河东区上杭路派出所出的警。这件刑事案虽然作了鉴定,但不仅没有解决,新的迫害又发生在她母亲身上。
谢金鳳母亲被扔出房管局从此腿残
2010年4月30日谢金鳳的母亲去河东区房管局交涉,见到刚进门的局长,还没说上话,就被两个保安驾着扔出了大门,她母亲躺在地上昏迷过去,脸和腿脚都伤了。有两个在场的访民报了警,大王庄派出所出了警。谢金鳳母亲的腿从此残疾。
民警张辉又踢断母亲的肋骨
谢金鳳母女没有收入,其母亲2010年6月20日就前往拆迁办,申请对女儿的手伤,提前支付赔偿。但遇到负责拆迁办的民警,他偏向拆迁办,用脏话骂人,发生口角后,三个警察将她母亲强行抬到河东区上杭路派出所,一个叫张辉的民警用皮鞋踢她母亲的肋骨,捏她的脸,打得特别惨。最后,拆迁办掏钱让她母亲上医院,住了一个多月的医院。
谢金鳳母女想起诉警察打人的违法行为,但公安局处处阻扰,直到现在没有做出伤情鉴定。谢金鳳母女利用一切机会找有关方面解决问题,谁都不见她们。谢金鳳曾经试图截天津市公安局长的车,给他下跪,要求他过问她们的苦难,处理打人的警察。河东区分局局长见她们时,不许她们提警察打人的事,只能谈房子的问题。打人警察张辉不仅没有受到批评,还从派出所民警升到了河东区分局治安科。谢金鳳的母亲2011年11月到北京上访时,遇到北京开会期间,又被拘留15天。
谢金鳳母女5年上访一事无成却惨遭迫害,受到这么多精神伤害,和身体的创伤残疾,旧恨新仇,出路在哪里?谢金鳳气愤地说:"民警是为人民服务的,可是却像土匪一样打人。他们不把老百姓当人看。"
在习李政权高唱"中国梦",18届3中全会召开的当下,伤痕累累的谢金鳳母女们在中国有多少?她们已经忍受了人所不能忍受的侮辱,还指望她们忍到什么时候?如果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就不要对明天还会在哪个机场或省委市委的大门口发生什么,感到吃惊了。那些有点儿权利的人,更应记住中国古训:"己所不欲勿施于人"。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