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传周永康的胞妹涉足中石油案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300+% Conversion Increase

Learn how startups and leading businesses alike are getting huge results using web personalization and behavioral targeting the easy way in this ebook. Get it now!
From our sponsors
传周永康的胞妹涉足中石油案
Sep 13th 2013, 23:47, by 茉莉花义工


周永康
路透社

作者 法广
香港星岛日报今天报导,中共一名周姓前领导人的胞妹周玲英,捲入大陆国有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贪腐案。中石油多名现任或前任高层此前先后因涉嫌贪腐而被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调查,期间香港南华早报报导,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也因此被调查。

大陆媒体早前曾报导,中石油子公司在四川一家钾肥企业的股权变动中,涉嫌造成国有资產流失,而两名神秘商人周峰及周玲英被认為是幕后的最大受益者。
据报导,四川邛崍市鸿丰钾矿肥有限公司於2007年由北京鸿丰投资和中石油旗下的四川华油出资设立,註册资本為人民币3亿元,隶属中石油四川石油管理局。
鸿丰投资的第二大股东北京宏汉的实际控制人為周玲英,但周玲英只是代表一位名叫周峰的人持股,周峰是北京宏汉董事长。
根据星岛日报的报导,江苏龙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宗龙喜向这家报章证实,「周玲英就是那位去年退休的领导人的胞妹」,至於周峰是谁,他不知道。
据报导,这位律师曾為周玲英办理股权转让。这位律师和报章所指的「那位去年退休的领导人」,应是指周永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