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网民疑宗庆后遭砍是被逼演戏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网民疑宗庆后遭砍是被逼演戏
Sep 19th 2013, 00:34, by 茉莉花义工

(参与2013年9月19日讯)凯迪网昨日(2013年9月18日)一热帖透露:网民疑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遭砍是被逼演戏,目的是为将企业搬迁出国制造理由。
当时新华社报道:9月13日清晨,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杭州上城区其住处附近遭人袭击,手部受伤,随即被送往附近的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救治,经医院诊断,宗左手有两根手指肌键受伤。9月18日从杭州市公安部门获悉,经过连续几日调查,杭州警方已侦破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受伤一案,犯罪嫌疑人系向宗持刀要挟行凶。目前,涉案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因求职未遂而报复宗庆后。
但凯迪网题为《首富宗庆后被砍的几点疑问》帖子说,事发后哈哈集团曾否认宗庆后遭砍,这一"造谣"让人疑惑,可能是宗庆后为了将企业迁出国内而上演苦肉计,其女儿前几天曾公开对凤凰网说过大陆做实业越来越艰难,只有学李嘉诚弃大陆奔欧洲。
众多网友跟帖赞同此说。现在中共重建意识形态,官商矛盾升级,企业既要应付贪官的种种盘剥,更担心新的割资本主义尾巴运动。宗庆后为了将企业迁出国内而上演遭砍苦肉计,显示中共已到了官贪商逃的四面楚歌险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