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茉莉花革命‎地点: 专题转载: 江苏商人离奇“殉情自杀” 家属遭打压失业

中国茉莉花革命‎集会地点 JasminePlaces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专题转载: 江苏商人离奇"殉情自杀" 家属遭打压失业
Sep 18th 2013, 19:41, by Liguo Wang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江苏商人离奇"殉情自杀" 家属遭打压失业
Sep 18th 2013, 16:53, by 禁闻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报导)"我不跟他们谈钱,我只要"为丈夫离奇死亡一直寻找真相的周晓静坚决地向大纪元记者说。2012年8月11日,江苏扬州高邮市商人陈德军告知家人,在朋友帮助下,开办混凝土搅拌站的资质拿下来了,要出去请人吃饭后一夜未归。第二天被告知其殉情自杀,家属认为自杀疑点重重,要求立案侦查。当地警方拒绝立案,采取各种方式打压家属寻求真相,甚至施压造成家属失业。

商人应邀吃饭 突然死亡 警方称"殉情自杀"

陈德军在江苏扬州高邮市与人合股开了家混凝土搅拌站,为办资质,2012年5月经人介绍,认识了高邮市综治办领导王瑞珏,王瑞珏和戴莉夫妇承诺为陈德军所在的公司办理资质证书。陈德军为此花费手续费30万元,招待费10万元左右。8月10日,陈德军告诉家人,资质拿下来了,8月11日下午4点多,陈德军应邀与王瑞珏吃晚饭,商量办证事宜。

8月12日凌晨1:30,妻子周晓静担心丈夫陈德军饮酒驾车危险,打电话给丈夫,丈夫说马上回家,6点多却有人通知周晓静到相关部门。家属到达时,被告知陈德军投河,4点多钟尸体被打捞上来,尸体已被送往殡仪馆,现场陈德军的汽车也不知被谁开到派出所,9点多,公安称,陈德军是殉情自杀。是与年长自己10岁的戴莉有私情而自杀。

家属讨真相要求立案 公安不准

陈德军的妻子周晓静向大纪元记者投诉说:"我们是在大学里相识恋爱,婚后育有一子,家庭和睦且富裕,双方有着坚实的婚姻基础,陈德军当年36岁,而戴莉比陈德军大整整10岁,两人相识仅三四个月,谈不上感情深陷。我不相信!我手中有相关的证据可以证明自杀的结论疑点重重,但我的证据公安完全不采纳,法院现在以的自杀结论不予立案。我不服,我要上告。"

周晓静表示,"事后我们了解到,混凝土搅拌站资质证书很紧俏,目前根本办不到,必须经过扬州市委、市批准方可办理。那么,陈德军的死亡与王瑞珏办证食言有没有关系呢?我感觉事情确实很蹊跷。"

专业人士称"尸检报告不能排除他杀" 家属上告遭打压

兰和告诉大纪元记者:"我们拿着尸检报告通过私人渠道去资询法医鉴定专业人士,,专业人士表示,目前,这个尸检报告不能排除他杀。从审慎的角度,最好是实实在在地调查,现在所有证据都在刑侦侦察那里。作为律师我们看不到。"

周晓静说:"高邮市公安局局长找到我单位社保局局长和我的亲戚联合做我的思想工作,希望通过经济方面的补偿让我停止上告,现在他们不让我工作了。我现在失业在家。我不服气,我要求调查真相。一个人不能不明不白地就这么死了!这个社会哪里还有公平正义,今年三月期间,我到了北京,高邮政府部门派了十几个人把我截回。"

周晓静请求刑侦调查,但公安局局长称"我们警力资源不是这么浪费的!你想查就查?!"。"我不跟他们谈钱,我只要真相。他们还挑拨我的公婆尽快同意火化尸体,并许诺,处理后的钱都给我公婆,让我一分钱得不到。"周晓静说。

记者致电高邮公安局局长,电话无人接听。记者致电武安派出所所长,电话也无人接听。

民众盘点大陆政府公布的各种离奇死法

大陆民众对近几年百姓出现的离奇死法进行了大盘点。

"突然倒地身亡":今年湖南瓜农邓正加在与的冲突中,被政府解释为"突然倒地身亡"。

"自主性坠落"死亡:今年安徽在北京打工的袁莉亚被"自主性坠落"死亡。

"睡梦死":2008年,王国春被警方刑拘。6天后其家人被告知,王国春27日凌晨在睡梦中自然死去。

"躲猫猫死":2009年,云南男子李乔明看守所身亡。警察称其与狱友玩"躲猫猫"游戏时,撞到墙壁而导致受重伤。

"鞋带自缢死":2009年,盗窃嫌疑人邢鲲在派出所死亡。警方称他系用纸币捅开手铐,用携带的鞋带自缢身亡。

"从床上摔下死":2009年,20岁的福建青年温龙辉在看守所猝死。看守所称其是因为从床上摔下来,属于猝死或病理原因。

"睡姿不对死":2009年,福州学生陈某在拘留所猝死。警方称他睡姿不对,叫其不应,昏迷不醒,抢救无效,死亡。

"洗澡死":2009年,57岁的海南男子遭嫌犯群殴致死。警方称事发时,嫌犯叫他脱衣服洗澡,他不肯,遭殴打。

"做恶梦死":2009年,武汉男子李文彦在江西看守所猝死,额头上有几处青紫伤痕。看守所称其是在半夜做噩梦后突然死亡。

"激动死":陕西女子王会侠2009年底被警方带走,"问话"20小时后非正常死亡。警方称情绪激动紧张为死亡的诱发因素。

"摔跤死":2010年,江西一嫌犯在看守所死亡。警方先是称其系上厕所时摔倒猝死。医生称被逼造假。

"发狂死":2010年,大学毕业生林立峰,在看守所待了不到24小时死亡。警方称他是"发狂而死"。

"上厕所死":2010年,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名身上有多处伤痕的重刑犯莫名死亡,警方解释是他夜里上厕所时跌倒所致。

"妊娠死":2010年,一名内蒙古19岁少女戒毒所死亡,劳教局称她因异位妊娠死亡,网帖所称"遭强奸殴打致死"不实。

"喝开水死":2010年,一名河南青年看守所内死亡,尸体上有多处伤痕。警方称他是是在提审时喝开水突然发病死亡的。

"俯卧撑死":2011年,台山看守所一在押人员做完51个俯卧撑之后死亡,监狱称黎某平在监室放风间自行运动后突然晕倒在放风间内水池边,倒地过程中头部与墙壁发生碰撞,造成颅脑损伤死亡。

"下水道死":2012年,榆林监狱犯人高学在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离奇在下水道中死亡,该下水道入口直径大约1米,深约有2米,出口位于监狱围墙外,两者距离有20余米,出口的管道直径仅为10多公分。

民众表示,这些千奇百怪、匪夷所思的死法都是当今大陆警方的"天才"创造。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